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太和县委统战部来我县考察调研统战工作

日期:2019-12-20    作者:王新乔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9日,太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宫晓峰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宗教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徐丽陪同考察,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徐丽对太和县统战部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县知联会筹备及成立的有关情况,县知联会秘书处介绍了县知联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民族宗教工作。随后,双方就统战工作,特别是知联会、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宫晓峰表示,霍邱县知联会的做法具有可操作性,很有价值,宗教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值得学习,要把霍邱县委统战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做好相关工作。

       宫晓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县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团体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