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举办“蓼城读书会”读书沙龙活动

日期:2019-12-25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更好地推进“书香霍邱”、 “书香校园”建设,12月15日,霍邱知联会联手霍邱二中初中部,在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蓼城读书会”读书沙龙,县知联会部分会员、霍邱二中部分语文老师、60名八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徐丽到会点评并讲话。

      会上,来自霍邱二中八年级的10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了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同学们阅读原著很认真,心得体会很独特,对人生的探索很深入,对社会的认识很深刻,得到了老师、同学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

      接着, 县知联会的部分会员、二中的语文老师对10位同学的读书心得感悟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态度,肯定了同学们能把原著的知识与现实生活、自我的学习经历有机结合的做法,点赞了同学们在读书过程中对人生的初步感悟,也指出了同学们今后的努力方向,对10位分享者、50位听众同学今后的学习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徐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县知联会成立的目的意义,以及成立一年来服务社会的一些做法。她指出,县知联会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了“书香霍邱”建设活动。霍邱二中初中部通过“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让学生们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健康成长。今天在这里举行读书分享会,不仅是同学们阅读成果展示,更是“书香霍邱”建设的系列活动,县知联会将举办更多的活动,为莘莘学子服务,更好的推进“书香霍邱”建设。

       本次活动是霍邱县知联会“蓼城读书会”读书沙龙第三期活动,部分学生家长及文学爱好者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