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城关镇在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30    作者:朱文峰    来源:城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加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9日上午,城关镇在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早晨7点钟,城关基督教会等五个宗教活动场所同时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站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国旗,随着国旗冉冉升起,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宗教场所所在地的社区党支部书记为信教群众上了一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俗易懂的授课受到了信教群众的欢迎,也激发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使他们牢固树立爱国爱教思想。

       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