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邵岗商会:佳节慰问敬老院 传递爱心暖人心

日期:2019-09-11    作者:刘传玮    来源:邵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1日,邵岗商会组织部分会员来到邵岗敬老院,集体看望慰问老人,并提前为老人们送上节前的问候和祝福。

     在敬老院里,商会会员们向老人们询问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幸福长寿。同时,联合其他邵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共同为老人们服务,打扫卫生。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据了解,邵岗商会自成立以来,每年中秋、春节都来敬老院慰问,敬老院老人对他们已经很熟悉、很感谢。商会会员们表示: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是他们的心意,希望老人们能愉快地过中秋节,感受社会的温暖,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