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议

日期:2019-08-23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1日上午,霍邱县侨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学习省侨联吴向明主席来霍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座谈会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会议,县侨联全体委员参加。

      董本喜代表县侨联对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吴向明主席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对年底前侨联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县委编委关于理顺侨联管理体制的有关通知。

      会议指出,县侨联今年以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下一步将围绕建国70周年,认真搭建好为侨服务平台,结对建好“侨胞之家”,实施好情暖侨心工程,开展好海内外联谊,充分发掘侨联优势引资引智,全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