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省民委(宗教局)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组织贫困户及村民代表参加实用技术培训

日期:2019-08-13    来源:省民委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8日至9日,省民委(宗教局)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组织贫困户、村民代表共近20人,参加由省民委(宗教局)主办的“2019年第二期少数民族农村技术培训班”,学习食用菌、瓜蒌种植,稻虾养殖等农村实用技术。




      参训人员绝大多数是食用菌、瓜蒌种植户或稻虾养殖户,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讲,结合自身种养殖实践与主讲人沈业寿、董玲、单启山等专家教授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互动,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及时请教。培训班结束后,大家均认为收获良多,通过培训获得了更多食用菌、瓜蒌种植,稻虾养殖的知识,对更好的开展种植养殖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对今后发展增强了信心。

      截至目前,长马村共有食用菌种植高标准大棚9个,面积近3000平方米,瓜蒌种植面积近60亩,稻虾养殖近千亩,初步形成规模,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