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教社考察盱眙县龙虾产业

日期:2019-07-30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7日至28日,县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一行到江苏省盱眙县考察龙虾产业,盱眙龙虾创业学院副院长董培能给予热情接待。

      董培能详细介绍了盱眙县龙虾产业近30年来的发展情况,在龙虾创业学院,考察人员探讨了学院管理模式及其在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并现场观摩了学员培训。李春表示,此次考察的目的是借鉴当今龙虾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用以指导我县龙虾养殖业健康发展,促使养殖户增收,实现产业脱贫。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稻虾共生示范养殖基地、盱眙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红胖胖盱眙龙虾加盟和龙虾文化广场等,对该县龙虾一、二、三产业有了更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