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玉泉社区开展侨眷端午节联谊活动

日期:2019-06-10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6日下午,在县侨联指导下,城关镇玉泉社区举行了侨眷端午节联谊活动,共有10多位侨眷参加,玉泉社区负责同志一同参与。

      联谊会上,侨眷们首先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批示;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传达了全国和省、市侨务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侨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玉泉社区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以来社区侨联侨务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侨眷们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多给社区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畅谈了参加社区侨眷联谊活动的感想和感受,对玉泉社区去年以来开展的争创“全市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活动,加强与侨眷和侨胞的联谊表示赞许,对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和城关镇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深入做好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丰富创建内容。联谊活动由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活动最后,县侨联向每位侨眷赠送了端午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