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参加潘集镇李岗村“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日期:2019-05-1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参加潘集镇李岗村“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潘集镇党委书记、驻村点长、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俊从党支部的作用、李岗村党支部为什么会变成软弱涣散后进党支部、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潘集镇党委要加强对李岗村工作领导和指导四个方面为李岗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俊要求,要打造一个好班子,村党支部班子要做到廉洁、担当;建设一支好队伍,要加强党员教育,党员同时要发挥好作用;要做好服务,宣传好、落实好党的政策。针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问题,潘集镇党委要制定整顿方案,找出问题,逐项盘点销号,第一书记要发挥好作用,争取早日把李岗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合格乃至先进党支部。

      活动中,通报了村党务、村务、财务等情况,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村支部书记对部分党员进行了点评。

       会后,王俊前往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查看公司厂房建设情况,了解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随后到潘集镇商会调研了“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活动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