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侨联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议

日期:2019-03-10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上午,霍邱县侨联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侨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侨联副主席赵军业学习传达中国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及省侨联六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董本喜所作的2018年县侨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县侨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和上级侨联的指导下,贯彻落实侨联改革任务,完成县侨联换届,加强海内外联谊,搜集侨务资源,开侨情调查和品牌活动,做好侨联宣传工作,侨联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对侨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侨联委员李宏芝宣读了2019年县侨联工作要点讨论稿,与会委员对新一年侨联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2019年县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县“两会”决策部署,坚持侨联工作的“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和“两个服务”,团结好、联系好、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