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教社开展社员联谊活动

日期:2019-02-01    作者:贾仁金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31日,县中华职教社一行到三流乡与职教社社员举行联谊活动,三流乡社员小组组长、信息员和全体社员参加了联谊座谈。

      县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代表县社向社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通报了县中华职教社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李春对三流乡社员小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三流乡社员小组依托社员在龙虾养殖、机械化育秧、无人机植保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把技能培训做成品牌,服务本乡产业,突出社员小组作用,带动更多的人脱贫致富。

      组长高鹏详细介绍了社员小组在组织建设、技能培训、中职招生和捐资助学等方面活动的开展情况,社员们座谈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县职教社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