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孟集商会开展“贺新春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9-02-11    来源:孟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品德高尚。为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的到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回报桑梓,共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2月1日下午,霍邱县孟集商会集中开展了一次“贺新春献爱心”活动。

      下午2点时分,“爱心团”成员一行冒着雨雪,先后来到了本镇的汲东社区和桥塘村,为本地的孟宪波和林荣海两位尿毒症患者分别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接着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本镇大树敬老院去慰问那里的57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60桶色拉油,120袋大米和一头净肉重300斤的农家肥猪;企业会员荣芳米业个人捐赠3万元,购置了大米、面粉和色拉油等生活用品分发到郭中郢、胡埠、黄冲、徐郢等四个沿湖贫困村162户贫困户手中。

      开展此项活动,孟集商会和企业会员共同投入人民币约7万多元,得到了孟集镇党委政府和当地人民的一致好评。镇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商会理事会代表受邀参加了这次奉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