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开展春节走访台企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日期:2019-01-23    来源:县台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22日,县台办、县台联负责人深入城关镇、孟集镇开展走访台企慰问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台属企业县老年护理院、六安蓼东驾校,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鼓励企业抓住机遇不断发展壮大、增强竞争实力。随后,来到台属代表蒋家琳、戴培明、陈昌炽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希望他们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多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多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邀请他们回乡走走看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完全统一献计出力。

      台胞台属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每年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政府的工作,尽自己所能,为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