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侨联召开二届一次常委会

日期:2019-01-21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霍邱县侨联召开二届一次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会议,县侨联二届委员会7名常委出席会议。

      通报了2018年县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召开县侨联二届二次全委会有关事项,讨论安排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有关事宜。会议还听取了大家对2019年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开局之年,要认真履行侨联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这一根本职能,按照“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要求,结合建国70周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一系列为侨服务、情暖侨心、涵养侨务资源、以侨为桥引资引智等活动,为推动我县侨联事业更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