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潘集镇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30    作者:程召召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28日,潘集镇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村统战工作信息员、镇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立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统战委员高明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宗教事务条例》等;其次传达县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就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百企帮百村联千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朱立军强调,要立足全镇工作大局,紧扣“发挥统战作用,助推地方发展”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的推进统战工作;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进一步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加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为加快潘集镇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