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范桥镇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11-28    作者:刘景    来源:范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范桥镇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赵伟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围绕辖区登记开放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和“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展开了详细的安排筹划。

  会议要求,全镇要以积极推进镇商会建设、团结无党派民主人士、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为统战工作重点,全面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统战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范桥镇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