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冯瓴乡迅速传达县宗教会议精神 三项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日期:2018-11-16    作者:孙问    来源:冯瓴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4日,冯瓴乡召开了乡班子成员及村书记会议,会议传达了13日下午县宗教会议精神,同时从制度上、作风上、行动上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制度上抓落实。为切实落实宗教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乡党委政府详细制定了宗教工作制度,明确了每月一次宗教会议、每月一次到堂点排查、每个堂点由一名科级干部进行联系制度,确保宗教工作有章可循、有手可抓。

       二、作风上抓落实。结合近期村级开展的“三查三改”,将工作作风问题作为一项内容,严查宗教管理工作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是否按月走访等内容,压实村级责任,对存在问题的限期整改到位,对拒不整改的,依规进行查处。

       三、行动上抓落实。为贯彻落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乡里及时行动,迅速开展工作,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财政所、安监所对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回头看,查看场所安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四进四有”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和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