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日期:2018-11-07    作者:董小雪    来源:新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7日,在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霍邱县2018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高新区企业赛为智能有限公司。安徽名人馆内,学员通过馆内雕塑、图片、文字及多媒体资料,全面了解到安徽在政治、经济、思想、文化、教育、科学等领域的代表人物及他们的颇深造诣;渡江战役纪念馆里,大量的文件、文物及人物群像等再现了“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烈场景;赛为智能有限公司的大数据、无人机、智慧教育、智能交通及服务机器人等先进技术让学员们无不感慨科技发展的迅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培训班学员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及自豪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回望历史,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