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霍邱县开展重点学校海外校友调查工作

日期:2018-10-25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4日下午,根据六安市侨联和市教育局的联合安排部署,霍邱县侨联和县教育局召开全县完中、职业高中和师范学校办公室主任会议,安排布置海外校友调查工作。

       为了更全面搜集摸排海外校友信息,经县侨联和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商定,将海外校友调查范围由省级示范高中扩展至全县完中、职业高中和师范学校。会上,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德刘宣读了市侨联和市教育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高校、省级示范高中海外校友调查工作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回去后向学校主要负责人作好汇报,广泛宣传发动,认真深入调查摸排,并对表格的填写、报送时间、联络方式等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向大家介绍了基本侨务常识和侨联组织机构,对侨务政策法规和中国侨联“十代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