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三款农产品被认定为“中国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产品”

日期:2018-07-2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首批中国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产品认定工作完美收官,霍邱县有3款农产品被认定为“中国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产品”。分别是: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的“鹅肝酱”、霍邱县皖翠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猕猴桃”和霍邱县鑫运甲鱼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中华鳖”,三家均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

      “中国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产品”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指导,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组织,来自农业农村部、扶贫办、第三方认证及检测机构等相关专家依据农业农村部、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官方权威发布的《中国消费扶贫产品认定细则》和《中国消费扶贫产品认定暂行办法》展开认定。此次共评选出43家企业申报的76类产品符合通知要求,质量具有保证,被认定为中国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产品,并在2018年6月26日中国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百县千企万品”工程启动仪式上为部分企业颁发证书。

      认定企业及产品将获得以下福利:1.颁发《中国消费扶贫产品认定证书》;2. 加施中国消费扶贫产品认定专用标识;3.收录至《中国消费扶贫产品目录》;4. 进入《中国消费扶贫产品公共扶贫产品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展厅》;5. 获得参加中国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及其他宣传推广会资格;6.免费纳入中国消费扶贫专馆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