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市工商联来霍邱开展促进民间投资落实第三方评估调研

日期:2018-07-21    作者:余婷婷    来源:霍邱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8日至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兴群带队来霍邱开展促进民间投资落实第三方评估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陪同调研。  

    张兴群先后深入安徽荣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安徽皖西麻黄鸡有限公司、麻黄鸡禽业有限公司种鸡场、霍邱博爱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安徽省神虹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促进民间投资政策的获得感、投资的安全感和便捷感等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政策瓶颈。



    座谈会上,张兴群广泛听取了县直部门、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肯定了我县贯彻落实两个文件做出的努力,以及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的一系列工作;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与政府部门做好沟通交流,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当地的经济建设中。

    王俊强调,今后将与相关部门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各项问题,实打实地帮助企业,助力推进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我县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