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8-07-1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5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方案》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结合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活动,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三要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对照检查,制定整改台账。四要认真做好专题警示教育资料规范工作,存档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