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民宗局到乡镇督查宗教工作

日期:2018-07-15    作者:李厚生    来源:民宗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1至13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周明率队到曹庙、乌龙、花园、户胡、众兴集、三流等乡镇督查宗教工作。

     周明一行对6个乡镇登记开放的宗教活动场所逐一进行了走访,认真查看场所安全设施、财务公开情况,详细了解《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有”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各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周明要求,各乡镇要按照各级宗教部门的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基层宗教规范化建设推进年”各项工作,近期尤其要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大检查工作,消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财产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