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走访慰问白莲乡侨眷

日期:2018-07-13    作者:季宁    来源:白莲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2日上午,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到白莲乡开展侨情调查摸底座谈会和走访慰问侨眷活动,全乡各村和街道负责人及两个街道中学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董本喜赠送参会同志每人一本《侨务知识宣传册》,向大家介绍了侨联组织情况和有关侨务常识、侨务政策法规,逐村逐单位摸排线索,确认信息,搜集最新华侨华人及侨眷资料,同时收集贫困归侨侨眷家庭信息。随后,董本喜前往侨眷和港澳同胞眷属家中进行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在外亲人的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登记相关人员的信息资料和联络方式。

     此次共走访在册侨眷2户,核对侨眷资料3户,摸排新侨、国外务工、留学生等共7户,白莲乡后续将补齐更新相关资料和信息,健全全乡侨情信息库,为下一步县侨联换届和深入开展侨务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