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邮展

日期:2018-07-13    作者:王威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建党97周年,7月13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县邮政局参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邮展。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伟大的党”、“改革开放四十载”、“幸福生活”三个部分邮展,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解放区时期、建国以来红色主题邮票和红色历史的讲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红色邮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党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忠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