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市政协来我县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8-07-11    作者:马志远    来源: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0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吕进带队来我县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孙玉俊、副主席徐丽、县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吕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众兴集镇街道基督教堂、长集镇禹桥基督教堂、城关镇华严寺、清真寺、基督教堂等地,详细了解了宗教事务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汇报。

      吕进一行对我县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重视宗教团体建设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宗教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精心做好宗教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当做一项重要任务,贯彻运用到日常事务管理中,要以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遵循,保障宗教活动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进行;要以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镜子,全面规范教会活动和事务,增强国家意识、民族意识和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