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肥东县工商联来霍邱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18-07-10    作者:李涛    来源: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9日,肥东县工商联副主席程斌、王建才携安徽明天集团常务副总王勤卫一行5人,来我县彭塔乡千金田村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县工商联、县审计局、彭塔乡党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千金田村第一书记王贵品首先代表村支两委对肥东县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乡村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乡情村情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挚希望肥东县工商联与彭塔乡进一步加强联系,寻找机会,开展合作。随后肥东县工商联副主席程斌介绍了肥东县工商联“百企帮百村”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安徽明天集团常务副总王勤卫就集团的业务范围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发言。最后县工商联主席陈寅、县审计局局长王振明作总结讲话。

      座谈期间举行了捐赠仪式,安徽明天集团、县工商联、县审计局三家单位共捐助7万元(分别是5万元、1万元、1万元)扶贫资金,计划修建千金田村一段长约300米的村组道路。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谋求合作,肥东县工商联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金谷堆绿色农业公司、安徽宝楮生态农业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