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侨联调研走访侨眷

日期:2018-06-01    作者:栾利川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今年是县侨联的换届年,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使大会成功顺利进行,近日,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对一届县侨联班子成员和部分侨代表,通过入户看望、实地考察、产业调研、电话询访等方式,逐一进行了调研、交流。

      走访中,董本喜详细了解了他们及其海外亲人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通过他们对一届侨联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对侨联班子自身建设作出评价,征询大家对即将进行的侨联换届的意见,请他们对县侨联工作建言献策。一直以来,县侨联十分注重联系广大华人华侨、归侨侨眷,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沟通和互动活动密切联系,为推动我县侨联工作,更好地为建设幸福美好霍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