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走访“百企帮百村联千户”企业

日期:2018-05-31    作者:陈寅    来源: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县工商联主席陈寅,副主席常永芳等一行到高塘镇、石店镇走访“百企帮百村联千户”部分企业进行走访。相关乡镇商会负责人陪同。

      陈寅一行先后来到高塘镇安徽盛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徽利达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及石店镇安徽牧翔禽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企业帮村联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有关问题。

      安徽盛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雇用贫困户40余人,于茭白采摘现场及加工车间工作;利达农牧公司在2017年为高塘镇五里村426户贫困户统养统售生猪的基础上,今年进行“白+黑”养殖升级,已预订2000头黑猪进行饲养;安徽牧翔禽业投资近千万元新建一处扶贫车间,正在申报霍邱麻黄鸡地理标志,建成后可解决40名贫困户就业。

      县工商联将于6月份集中调度各乡镇及“百企帮百村联千户”会员企业,通过调度督查,了解企业帮扶情况,推进“百企帮百村联千户”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引导民营企业到贫困村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