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宋店乡召开2018年度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09    作者:张义梅    来源:宋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维护基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5月8日,宋店乡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村组织书记、村主任、民兵营长参会。

      会上传达了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明确了责任;部署安排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确定了方法;会上发放了2个薄子和3本台帐,创建了业务群,规范了业务载体;与村签定了责任状,进一步压实了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清我乡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结合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有关规定,切实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全乡民族宗教工作稳步推进、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