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高塘镇商会召开第二次执委会议

日期:2018-04-21    作者:夏书红    来源:高塘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9日上午,高塘镇商会第二次执委会议召开,高塘镇党委副书记陶凤亮主持会议。

      会上,高塘镇商会会长周哺嶙首先作商会工作报告,回顾商会2017年的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接着,陶凤亮传达了全县工商联大会会议精神,并对《霍邱县“百企帮百村联千户”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最后,各与会执委分别分享了自己近年来扶贫济困的经历和做法,表示会后将及时向商会会员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确定会员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名单,要求会员及时入户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针对各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增收方案,通过智力支持、物资帮扶、技术指导、带动就业等方式,重点在贫困户脱贫、增加贫困村集体收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尽心尽力,为高塘镇脱贫攻坚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