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带队赴市考察学习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

日期:2018-03-07    作者:周坤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带队,组织县台办、侨联负责人赴市知联会考察学习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市政协委员、市知联会秘书长彭军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聂保国充分肯定了知联会作为统战工作抓手的积极作用,并就市知联会成立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成立知联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俊表示,市知联会的指导具有可操作性,下一步,将把六安知联会成立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尽快成立霍邱县知联会。

      王俊一行还分别到市台办、侨办就有关工作进行汇报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