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县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日期:2017-12-23    作者:王威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2日,霍邱县委统战部利用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并对片中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每位干部结合工作,联系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观看结束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坚守法纪底线;三要敬畏监督的警戒线。全体干部都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为建设美好幸福霍邱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