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新店镇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日期:2017-11-19    作者:李维晚    来源:新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8日,新店镇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工商联主席陈寅出席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和54名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通过了新店镇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新店镇商会章程(草案)、新店镇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店镇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了名誉会长、副秘书长,并进行了授牌,颁发了聘书。

      会上,陈寅就新店镇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发挥纽带作用,当好参谋助手;二是精诚团结合作,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载体;四是强化政治引领,支持公益事业。

      最后,新店镇党委书记李荣田同志对商会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二是搭建平台,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三是争取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号召全体会员,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在各自行业中,做大做强,形成合力,切实起到“领头雁”的作用,努力实现镇域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