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花园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17-11-17    作者:王占龙    来源:花园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6日,花园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县工商联副主席常永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花园镇党政领导及4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常永芳向花园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商会的成立标志着花园镇搭建了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全镇企业家可以进行更密切地交流,更务实地合作,实现花园镇更有利地发展。

      大会报告了花园镇商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商会执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商会会长王新先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商会为花园镇非公经济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最后,花园镇主要领导作总结讲话,对商会的筹备等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做好企业服务,关心支持商会的工作。广大会员也一定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把企业的发展和花园镇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树立当代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