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龙潭镇商会正式成立

日期:2017-11-17    作者:唐远远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6日,龙潭镇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商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龙潭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商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在强化政企交流、服务经济发展和促进乡镇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独特的组织优势。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找准定位、加强商会建设。切实扮演好“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教导员”这四种角色,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共同发展。二要搭建平台、发挥商会职能。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镇四大重点工作,坚持“有活动才有活力,有活力才有地位”,经常性开展建言献策、扶贫济困、招商引资等活动,要依托靠近矿区的区位优势和龙潭优美的生态环境,做好钢厂复工的产业对接,努力打造“一廊一带一边”。三要争取支持、优化发展环境。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其他商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民生惠镇、文明兴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委员。新当选商会会长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