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周集镇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7-11-09    作者:周亮    来源:周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8日,霍邱县周集镇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镇礼堂召开。县经信委副主任、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时召元出席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和68名商会会员代表参会。

      会上,时召元对周集商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周集商会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服务会员、文明创建、扶贫助学、化解纠纷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商会今后能够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发挥桥梁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树立良好形象。

      会后,镇党委书记刘承美代表周集镇党委政府向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他指出,周集商会自成立以来,近年来坚持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了“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作用,引领推动全镇非公经济获得了良好发展;同时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能够带领商会,更好发挥商会“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教导员”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通过了周集镇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周集镇商会第二届班子成员,蒋华宴当选为会长。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