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宋店乡对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四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日期:2017-10-22    作者:赵广才 张义梅 程先敏    来源:宋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宋店乡统战部门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成立督查组,对辖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四有”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根据“四进四有”活动的相关要求,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对各宗教场所是否做到“国旗国歌进场所、宣传标识进场所、法治教育进场所、道德典范进场所”,是否落实“有主题活动、有专题讲稿、有规章制度、有实践行动”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和督查。对于“四进四有”活动开展程度较差的场所,督察组要求其场所负责人尽快落实到位,并计划组织他们到活动开展情况好的场所进行学习观摩。

      此次督查,有效地推进了宋店乡宗教场所“四进四有”活动的开展进度,为辖区内宗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