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涉台人士热议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日期:2017-10-13    作者:王威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与5日至10月11日,七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片子自开播以来引起舆论广泛关注,霍邱县涉台人士也纷纷收看了该片,并表示专题片是献给十九大最好的贺礼,要坚定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秘书长王文丽在观看了第二集《人民至上》后,感慨道:“这五年,是大家生活发生巨变的五年。我们有了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大大提升。今后,联谊会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台胞台属、台资企业服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