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台办组织收看《辉煌中国》喜迎十九大

日期:2017-09-27    作者:王威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正在热播,又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霍邱县台办下发通知,要求全体涉台工作干部收看该片,并通过QQ群、微信群、网站发动全县涉台人士进行观看。

      该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辉煌中国》让我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自豪,我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一位台资企业负责人说。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