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霍邱县民宗局认真开展少数民族贫困群众调查帮扶工作

日期:2017-09-13    作者:王威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了解掌握少数民族贫困群众收入状况和面临困难,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按照省市要求,霍邱县民宗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少数民族贫困群众的调查帮扶工作。

      在县民宗局的统一部署下,各乡镇成立了以分管负责人为组长的调查帮扶小组,会同各村干部对少数民族贫困户进行全面排查走访,详细了解少数民族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并建立了数据资料库。

      此次调查统计,共摸排出全县31个乡镇(开发区)少数民族贫困户75户260人,帮扶小组结合每户的具体情况帮助他们制定了产业脱贫措施,县民宗局计划给每户发放1000元,用于贫困户发展产业,帮扶资金预计本月底前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