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霍邱县“五到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7-09-12    作者:罗永俐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霍邱县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结合本县实际,从五个方面落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一是联动到位。县民宗局牵头,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了各项相关宣传活动。

      二是资金到位。县政府将少数民族资金由每年6万元增至20万元,宣传月活动的经费得到充分保障。

      三是宣传到位。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印制民族政策知识宣传手册、制作专栏板报、开展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咨询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等形式,不断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四是走访到位。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县、乡、村三级干部对帮扶村的少数民族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五是排查到位。全面开展民族维稳工作大排查,确保宣传月期间民族团结、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