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城关镇开展“法治进宗教场所”活动

日期:2017-07-28    作者:朱文峰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按照上级要求,霍邱县城关镇积极开展“法治进宗教场所”活动,7月28日上午,城关镇司法分局副局长胡文俊为华严寺信教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课堂上,胡文俊给大家重点讲了“佛教的起源,宗教与法制、中国佛教的历史和爱国爱教、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内容,受到了华严寺信教群众的欢迎,课堂上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课后,很多信教群众还就爱国爱教、宗教与法治等问题与胡文俊进行了深入讨论。

      近年来,城关镇党委把法治进宗教场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成立组织、制定计划、安排人员,引导信教群众遵纪守法、爱国爱教,确保全镇民族和睦、宗教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