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霍邱县民宗局参加国家宗教局2017年宣传通联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24    作者:罗永俐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至21日,霍邱县民宗局参加了在哈尔滨举行的国家宗教局2017年宣传通联工作会议,是全国唯一一个被邀请参会的县级宗教工作部门。

      会议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同时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中国宗教》、《宗教工作通讯》宣传主阵地与喉舌作用,交流工作经验,表彰先进,部署下一年宣传发行工作。会上,我县民宗局副局长李厚生被国家宗教局通报表彰为2017年宣传通联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霍邱县民宗局按照省、市宗教局要求,积极做好《中国宗教》杂志的征订工作,充分发挥《中国宗教》杂志在宗教工作战线的宣传主阵地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宗教干部的理论水平,帮助宗教教职人员学习和掌握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为基层做好信教群众服务与管理工作指明大方向,传递好声音,增加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