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霍邱县举办基督教义工传道员培训班

日期:2017-07-24    作者:李厚生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基督教义工传道员爱国爱教意识、提升教牧水平,7月17日至22日,在县民宗局的指导下,霍邱县基督教两会在城关基督教堂举办了第八期义工传道员培训班,来自全县31个乡镇(开发区)基督教堂点的190人参加了培训。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明应邀到班讲解宗教政策法规,并强调,各位学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自觉加强政治文化、法律法规、宗教学识和场所管理知识学习,坚决抵制非法传教,做一名爱国爱教的合格教职人员。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基督教教义教规、宗教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注重实效,内容充实;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理论水平;今后一定要带头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为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