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户胡镇举办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7-07-13    作者:杨永玲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提高宗教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宗教活动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2日,户胡镇邀请合肥助安防火中心在户胡镇举办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班。镇统战委员和干事、安监办人员、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各村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合肥助安防火中心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及如何使用各类灭火器材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并现场演示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参会人员就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防范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专题培训,全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强化、火灾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得到提高,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信徒人身、财产安全和场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