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城西湖乡认真开展汛期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排查工作

日期:2017-07-12    作者:朱贤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时值汛期,城西湖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组织宗教办、派出所、安监站等有关单位对辖区内6个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确保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落实了属地责任,重点排查房屋及建筑、用电及消防、食品卫生、人员疏散等安全情况。做到排查全覆盖,特别重视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区域及年代久远的宗教建筑。按照“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专人负责,对每个宗教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登记,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堂点和所在的村,并责令他们限期整改,将整改结果报乡宗教办。同时,将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列入年终考核内容,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