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被市评为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先进县

日期:2017-04-12    作者:夏书阔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霍邱县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2016年度综合考核在全市排名第一,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霍邱县被中共六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评为“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先进县区”。

      近年来,回顾霍邱县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概括为三句话:交流有来有往、宣传有声有色、服务有求必应。在加强交流方面,一方面开展与港澳台海外人士的交流,另一方面多渠道与市内外港澳台海外系统内部的交流;在扩大宣传方面,2014-2016年,霍邱县连续三年,被市表彰为港澳台海外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在关爱眷属方面,既注重关爱个体,又注重服务群体;在开展活动方面,组织慰问、考察、联欢和年会等活动;在讲究大局方面,一切从县委、县政府工作角度出发考虑问题,除服务“中心”弘扬正能量外,近年来,霍邱县港澳台海外统战系统成员“零上访”,各级满意,群众满意,社会反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