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霍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明调研宗教工作

日期:2017-05-08    作者:罗永俐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2日至4日,霍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周明率领局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县内的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就全县宗教现状、宗教场所管理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周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河口、龙潭、花园、夏店等乡镇19处宗教活动场所。每到一处,周局长都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交流谈心,详细地了解了各宗教场所基本情况、活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并实地察看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范、抵御渗透、和谐创建等工作情况。


      在与宗教场所负责人座谈中,周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爱国爱教,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场所管理水平;二要继续开展好宗教慈善活动,扶贫济困;三要加强场所安全排查,严防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