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政策

三流乡认真开展宗教基础信息调查摸底工作

日期:2017-05-25    作者:曹玉秀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摸清辖区宗教发展和工作现状,按照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组的要求,结合实际,三流乡认真开展宗教基础信息调查摸底工作。

       一、动员培训,明确工作任务。迅速召开宗教工作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动员和业务培训会,对要求摸清本辖区内宗教基础信息的内容和就如何开展调查摸排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二、认真摸底,完善制度台账。乡成立了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周密布置,稳步排查。对全乡所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登记排查,采集基础信息,建立台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督促检查,夯实工作责任。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到村督促检查,要求各村对调查结果一律实行建档管理,不得瞒报、漏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